wiki呼啾

跳坑去了狒狒,这个号应该不会再用了
谢谢曾与我相遇的你。
-
…大山深处一只喂鸡的蜗牛咸鱼x
发自真心地喜欢每一个给粮的太太♡

最近患上了懶癌,所以把坑都在這裡掛一掛...有人能拯救挖坑不填症嗎(›´ω`‹ )
或者催催稿也好(?)


房間

打破那扇窗戶就是自由。
——但幼稚的希望能带来的只有绝望而已。
-


逆時針

Arc Tracer是被震耳欲聾的警報聲吵醒的。天知道他在睜眼的那一刻有多想把這個不知名的闖入者變成一坨生活垃圾。
他花了整整三天升級實驗室的警戒系統可不是為了讓它毀了第四天的休息日。
-


戀愛自由

等到回過神來的時候手已經在對方的頭頂上毫不客氣地揉了兩圈了,而Arc Tracer的表情...大概用見鬼來形容比較合適。
-


残片

Demonio覺得累了。他坐下來,接著倒在這片淡紫色的花田里。黑鳥的剪影略過天空,淡淡的桔梗香氣包裹著他。
真糟糕啊,Diabolic Esper,我好像有點喜歡上你了。
惡魔安靜地閉上了眼。
-


Flower

遲到的痛覺順著神經傳入大腦使得TiT輕微的蹙了蹙眉。視線逐漸模糊,他於是睜大僅有的那隻眼看向面前的男人,希望能從對方的眼裡找到些什麼,但依舊只看見他永遠掀不起波瀾的神色。
「我知道了⋯⋯MM⋯⋯」他輕聲說著,瑰紫的眸逐漸失焦黯淡。
我知道了。
-


介入者

那個男人。自稱Diabolic Esper的傢伙,另一個世界線的自己。
Mastermind不著痕跡地抬眼瞥向閒置的實驗台-之前用於擱置天啟的地方,此刻正被不速之客霸佔著-似乎是完全無視了台面本身又冷又硬的事實,那傢伙正四仰八叉地躺在上面,好像一隻剛撈出池子的水母。
-


空林

「...小鹿。」他輕聲喚。
可只有風拂過樹葉的聲音回應了。
-





能翻到的大概就這幾個吧...。煙

评论(7)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