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ki呼啾

跳坑去了狒狒,这个号应该不会再用了
谢谢曾与我相遇的你。
-
…大山深处一只喂鸡的蜗牛咸鱼x
发自真心地喜欢每一个给粮的太太♡

目前已经送印了,到手后会尽快发货ଘ(੭ˊ꒳​ˋ)੭✧



------------分割线-----------



那个...八月十号截止啊()


------------分割线-----------




这是一个亚克力挂件预售的宣传_(:3J L)_




为了防止出现问题我把注意事项在文字里也发一遍








价格及注意事项








  1.前四款单个12,两个20,三个27,简言之多买多优惠_(:3JL)_虽然它丑的我自己都嫌弃...还是希望有人买买买








  2.EE&AT款的定价每个*15*元,因为透明印刷成本就要高一些_(:3JL)_...而且破破这么可爱15块你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








  3.印刷要用到CYMK颜色所以可能会有一些色差emm...不过应该在能接受的范围








  4.不包邮...你可能需要计算一下从成都到你家的具体邮费OwO








其余具体事宜例如想要哪个要多少邮寄地址付款方式等等可以直接私信戳我,或者加我QQ 740348106,记得备注







评论(2)

热度(69)